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找熟人比找陌生人买木门更好

2019-03-25公司新闻

上期我们说了几个找熟人和陌生人的区别,这期小黄蜂木门就接着来说说。
任何人的工作和生活都离不开一个熟人圈子,大家要做的是相互照应,也许你那一天就需要熟人帮忙。如果你找陌生人买木门,陌生人会在你需要帮忙的时候,帮你吗?这时你还是要指望熟人,现在的社会就是人抬人高,相互帮助!
你木门坏了、最先想到的是熟人来帮你修理,因为你知道这个时候只有熟人才不会宰你。熟人帮了你,不多跟你要一分钱,因为这已经不是钱的问题了。
找陌生人买木门,对方说的什么砍价会,什么特价活动,补贴,都是骗鬼的话,他们在原价上多加了,如果你相信反而会多花冤枉钱。
而熟人会给你实实在在价格,明明白白的消费。

很多卖木门的人都有体会,熟人的生意难做,很大原因在于消费者对待熟人生意有过高的期望,希望熟人能够给出特别优惠的价格,而没有看清熟人生意所带来的质量保障和售后服务方面的真正实惠。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101.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