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购买木门的几个误区

2019-04-01公司新闻

人们在木门挑选过程中往往会遇上这样那样的挑选误区,而且大部分误区都是消费者在不经意的情况下犯的。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说说大家在挑选木门时常犯的几个误区。
误区一:木门要买纯实木。
众所周知,实木门多选用名贵木材做门芯,成品不易变形、耐腐耐磨,但是价格也相对昂贵。与实木门相比,实木复合门的高性价比成为了消费者的最佳之选。
实木复合门又称为实木造型门,相对于木门来说,它的造型比较多样,高档的实木复合门手感光滑、色泽柔和而且耐用耐磨、隔音效果媲美实木门。
所以不要光光盯着实木门,价格贵不说,而且磕着碰着了也会心疼。这类木门保养都要非常下功夫,如果不是有专人打理最好还是别选择这种门。
误区二:只要表面过的去,就盲目地追寻价格。

要知道木门与其他商品不太一样,大多数时候只能看见木门表面,以貌取人这个词不是什么新词。只看门的表面,是无法对质量进行判断的。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105.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