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那些伪全实木家具的套路

2019-06-10公司新闻

实木家具一直是家具中比较昂贵的一类,在中国木雕博览会上一套黄花梨家具被排到了天价,高达5亿元。为什么会这么贵呢?要知道同型号的普通木质家具也就不超过5万。重点就重点在那是黄花梨家具。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说说如何在不伤害家具的情况下确定实木是否是实木家具。
在网上有不少人抱怨买了实木家具后出现一些事后发现家具不是实木的,而是贴了实木皮的板木家具。
要知道现在大多数消费者都会自然地把“实木家具”,理所当然地理解为全实木家具。而目前的“木家具标准”,允许称板木结合的家具为“实木家具”,所以在购买前,一定要先问清楚,看中的实木家具到底是纯实木的,还是板木结合的,或者是实木贴面的。
但也有些不良商家将这类家具当做全实木家具卖给消费者,毕竟在完整状态下就很难从外表判断是否是实木家具。就拿柜门举例,要知道有些实木柜门但是给外层刷上一次颜色艳丽去漆的。也有的厂家将一块实木板从中间切开作为木门的前后两段。然后在中间放上其他板木。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