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木门的谣言

2019-07-03公司新闻

木门是很多人都会去考虑装的东西,关于木门的谣言也是蛮多的,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说说关于木门的谣言。
谣言1:门越重就越证明是实木门。
大家都知道木材是有一定重量的,和其他门比起来实木门要来的重一点。但是单从重量上来看是分辨不出什么是实木门什么不是实木门。你要知道有一种东西叫做配重块。
谣言2:有色差的木门质量不好。
有人说好的木门,色调统一不会有色差。这个说发并不对,木材和石材一样都是天然产物,色差是再正常不过的,就算是同一根数做成的东西都会有深浅不一的情况。而且木门要经过的工序太多了,油漆没刷均匀同样会造成色差的情况出现。
谣言3:实木门全是实木。
这也是谣言,什么是实木门?在大多数人眼里实木门用的全是木材无人造板,无贴皮,无压膜制做而成的木门。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全是实木怎么有那么漂亮的颜色。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