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烤漆门板保养注意事项

2019-10-23公司新闻

烤漆门是我们常常使用到的一种木门这种木门在保养时要注意什么呢?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防划:烤漆门板外表的漆膜厚度在0.3mm摆布,在使用过程中应避尖利东西划门板外表。
防酸碱:油漆的抗酸碱性遍及比较差,在使用过程中应尽可能防止酸性、碱性物质触摸烤漆门板外表,防止腐蚀门板的漆膜,假如在使用过程中绝不小心将酱油、醋洒在门板外表应及时用洁净棉布醮少量清水擦洗。
防碰击:烤漆门板在使用过程中应尽可能防止碰击门板,优异烤漆门板的漆膜硬度在2H摆布,即10公斤的重物负面砸在门板外表,门板可能会呈现坑,门板漆膜绝不会呈现大面积掉落。
防高温、阳光直射:烤漆门板的漆膜会因高温发作变色,所以在使用过程中应尽可能防止阳光直射门板。
清洁:在平时使用过程中,厨房内非常难防止油烟,当门板外表有油烟、油污时,可用洗涤剂擦洗即可,用洗涤剂:水=1:10的洁净棉布擦洗。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