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什么样的木门不要买

2019-10-30公司新闻

如今,市面上的木门饰面材料不计其数,使用木皮和贴纸是最常见的,但档次完全不同。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木门质地丰富自然,美观耐用,但价格相对较高;贴纸木门易损坏且防水,但价格较低,属于大众化产品。消费者在购买时,很重要的一点是要弄清它是实木的,单板的还是贴纸的。实木和单板可以称为“木门”,而贴纸只能称为“木门”。

很多消费者认为,只有“全实木”才是好的,当他们购买木门。一旦你听到一个否定的回答,转身离开。其实,这是对现代木门的认识不足。目前,市场上的实木门并不全是实木的。
目前市面上的木门大多是以松木或进口填充材料为核心骨架,涂以中密度纤维板和实木贴面,经高温热压制成,被称为“实木复合门”。但在大多数消费者看来,所谓的“全实木门”,由于价格原因,一般只用于用料较少的品种和部位,如木条、封边条等部位。因此,实木封边和贴面是现代木门的最高水平,甚至是欧洲进口的高档木门。
此外,无论是传统实木门还是现代实木复合门,由于用材和材质的不同,所用木材在高、中、低档上都有明显的差异,市场价格也有很大的差异。高档实木单板的价值和质量远远高于低档实木,特别是许多低档实木单板。由于脱水处理不好,制成木门后容易变形开裂,所以现在大部分木门采用高档单板,而且价格往往很高,产品质量、产品档次和外观效果都远高于低档全实木门。一种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