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干燥天气如何养护木门

2020-01-06公司新闻

门,是居民的守护神,彰显着业主的品位和追求。木门以其最接近的自然质感和各种装饰效果成为大多数人装饰房间的首选。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干燥的日子,尤其是冬天,再加上烘烤取暖,这是对木门的考验。选择木门的朋友要注意合理使用和定期保养。

在木门的日常使用中,门扇应始终保持关闭,以防碰撞和损坏。在采暖季节的特殊时期,门扇应保持开启状态,避免因采暖造成门扇两侧温度不均而造成门扇变形。冬季,室内通风要保持良好,使木门处于正常的温湿度环境中,温度最好保持在20度左右,相对湿度在40%-80%之间。使用电加热或其他加热设备时,应远离木门,以免受热变形。同时提醒消费者,如果家中安装的木门在冬季第一次出现翘曲或变形,不要紧张。这是供暖季节热胀冷缩的原因。随着供暖季节的结束,木门可能会恢复原来的形状。如果不恢复,可以找商家上门维修,明年就没有问题了。一般品牌的木门有保修期。
另外,门板与整个门面都有关系,整洁明亮的门板会让门神在家里显得活泼。为了使木门永远保持明亮,我们在日常清洁中要仔细对待。我们可以用柔软干燥的棉布或绸布擦拭,不能用硬布擦拭,否则会划伤表面。清洁门上的灰尘时,不方便用软棉布擦拭,可以用吸尘器清洁。如果门上有严重污渍,我们可以使用中性清洁剂或家具专用清洁剂。先把脏东西擦干净,再擦干。千万不要用水洗。定期打蜡是保持表面光亮的有效方法。另外,木门的棱角不应经常摩擦,以免棱角处的装饰材料变色损坏。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