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如何选购高级木门

2020-03-03公司新闻

在房间装修中,木门越来越受到重视。从以前简单的现场制作到购买成品木门喜欢挑选橱柜和家具,高档木门怎么挑?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首先当然是选材。原辅材料的选择直接决定木门的质量。目前高档木门的制造技术大多采用实木复合材料,既保留了天然实木的诸多优点,又避免了实木易变形开裂的缺陷。门扇核心部分采用优质白松,在干燥窑中烘干,可避免成品门因含水量过大而开裂变形;中间部分为5mm厚中密度纤维板;表面采用进口实木饰面。木门是否环保,胶水的使用也很重要。建议在购买木门时询问销售人员胶水的品牌和指标。
接下来是制作方法。好的制作方法决定了木门的使用寿命。油漆的质量直接决定木门的质量。优质的服务也是高档木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