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门业分享免漆门的清洗方式

2021-06-08公司新闻

免漆门在现在的门业市场上非常的受欢迎,它是一款不需要经过油漆粉刷的门,特别的适合追求环保理念,倡导绿色健康的人群购买,关于免漆门的保养方面的知识,下面就来告诉大家免漆门怎么保养。

      1、免漆门保养——定期用软布沾清水或中性洗涤剂清洁移门表面,不要用普通肥皂和洗衣粉,更不能用去污粉、洗厕精等强酸碱的清洁剂。

  2、免漆门保养——不要使用砂纸、钢丝刷或其他磨擦物进行洁理,在清洁处理后要用洁水洗净,特别是有裂隙、污垢的地方,还要用软布沾上酒精来擦洗。
  3、免漆门保养——如果移门主体材料采用板材材质,则在清洁时使用的湿抹布水分不宜过多,只要保持润泽即可。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