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浅析木门安装前后需要注意的细节

2018-09-11公司新闻

每个家庭都会安装门,门的种类也有很多,木门可以说是使用最广泛的门类,尤其是室内门选用木门的居多,比如说,卧室的房门。下面升升概念木门要来和大家说说,木门安装前后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


木门在安装钱,我们需要把木门水平的放置在地面上,要注意防撞防磕碰。尤其是木门的四个角,要得到好好的保护。如果四角有磕碰,那么必定会影响到安装和使用,而且还会影响到美观。


木门在安装好之后,我们需要做一个墙面潮湿度的测量,如果一旦发现墙面的潮湿度大于百分之二十五,我们就要做好防潮的隔离了,否则木门在今后的使用中,会受到严重的影响。木质品的东西,如果不做好防潮防水的处理,会影响到木制品的使用年限,并且会导致木制品发霉,变形。


因此,木门在安装之后,我们要做好木门的日常维护的工作,比如说,平常我们在开关木门的时候,要尽量保持手的干燥度,禁忌刚洗手之后就湿漉漉的去触碰木门。木门的日常维护还体现在,我们要定期给木门做清洁,尽量采用干燥的软布去擦拭木门表面的灰尘,污垢等。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17.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