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木门五金小知识

2018-09-12公司新闻

 很多人在购买木门的时候,都会容易忽略到木门的五金,因为五金只是占取了木门的一小部分,因此很容易被人忽视。但其实木门的五金,更是体现木门细节做工的关键。下面升升概念木门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些木门五金小知识。


 木门在不同场合使用,对五金的要求也不一样,如果是室内的木门,在五金选取方面,我们则要求其满足外观上的美观性,毕竟室内更注重的是装饰方面的搭配协调,因此,五金要选择装饰性强一点的五金款式。


但是用在室外的木门,则更需要注意的是五金的防腐蚀方面的性能,因为长期处于室外,要经历风吹日晒,刮风下雨的恶劣自然环境,因此,注重防腐蚀的性能,能延长木门五金的使用寿命。


五金的尺寸大小,这也是需要考虑的一个方面,木门在安装的时候,也是需要五金配件的,因此,我们在购买五金配件的时候,要根据木门的实际大小来决定五金的尺寸,避免因此尺寸的不符而造成无法安装的情况。


木门在保养的时候,也要注意五金的保养,五金的保养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注意保持五金的干燥性,如果是早湿气比较重的环境下,更是要长期擦拭木门和五金上的水分,否则会缩短木门和五金的使用年限。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19.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