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木门选购三大谎言你中招了吗

2018-09-18公司新闻

今天,升升概念木门来和大家分下,木门选购的三大谎言,看看这些谎言中,你都曾经被哪些中招过。


1,货比三家,选便宜的。很多人在买东西的时候,都会想要选择便宜的,觉得便宜的就是最划算的,但是往往忽视了质量的对比。其实很多时候,质量和价格都是成正比的。如果我们只贪图价格上的便宜,而忽略了木门的质量,那么肯定是最不划算的。


2,只会关注门扇,不关心门套。说到质量的对比,大部分都只会局限在说门扇上面。而忽视了门套。其实门套的质量也是尤为重要的,因为门套它也是木门寿命长短的关键。


3,木门出现裂缝就必须退货,木材其实会随着干湿程度的不同,会有缩账的特性。这是木材与生俱来的天然缺陷,是人力不可改变的。木门出现裂缝,这完全可以通过修复的方式来弥补,并不完全都需要退货。


4,不能容许色差,很多人会觉得有色差会严重的影响木门的颜值,这其实也不能说不对,但是色差在一定范围内的存在,是被允许的,因为木材的色差,则也是根据木材的年龄,生长环境,截取部位的不同而产生的。所以,我们在选购木门的时候,不能过分的追求完美,无色差的木门。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28.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