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什么是免漆门

2018-09-19公司新闻

木门的种类有很多,包括实木门,全木门和复合门,在这些分当中一个分类被成为免漆门。今天升升概念木门分享什么是免漆门。

免漆门顾名思义就是不用油漆就能制作的门,这些门大多数都是有一种叫做PVC的聚氯乙烯贴膜通过模压等手段让它牢牢低粘在木门上。

   那么免漆门有那些优点呢,首先这类门的颜色多少变,你就算可以要求厂家给你贴个五颜六色的的黑的有望达成的,而且这个还可以制定一些有个性的贴面。并且因为不需要油漆所以甲醛的含量要低于同类使用油漆的木门,是一种比较环保的木门。

其次这类木门制作工期短,哪怕是从工厂开始制作也不会耽误太多时间。而且由于是在木门上贴上了一层聚氯乙烯贴面,使用这门具有一定程度的耐碰撞,不容易被点燃,防虫蛀,防抄,防腐烂。并且保养简单五毒,无味,无污染等等优点。

而且这类木门还可以根据买家的品味和个性进行各种各样的改造。

说了这么多优点,那我们来说说这个免漆门的缺点吧。

免漆门在使用时间过长后会出现贴面开胶变形,如果出现这类情况那么木门就容易受潮,变形。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30.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