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木门保养方面的小知识

2018-07-30公司新闻

      木门的保养知识大家知道了解多少呢?木门新装上的时候光泽亮丽,特别的漂亮。但是长时间的使用之后,难免会吸附一些脏的东西,导致木门失去原有的光泽,因此木门在安装之后,我们一定要定期对它做一个保养,这样可以让它一直保持它的知性和美丽。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一些木门的保养小知识。 

      1.使用木门时,不要在门扇上悬挂过重的物品或避免尖锐的物品磕碰、划伤。 

      2.开启或关闭门扇时,不要用力过猛或开启角度过大,以免造成损坏。

      3.保养带玻璃的木门时,注意不要将清洁剂或水渗入到玻璃压条缝隙内,以免压条变形。擦拭玻璃时不要用力过猛,以免玻璃破损伤及人身。玻璃破损后或有大的磕碰,务必要请专业维修人员进行维修。

      4.清除木门表面污迹时,采用软的棉布擦拭,用硬布很容易划伤表面,污迹太重时,可使用中性清洁剂、牙膏或家具专用清洁剂,去污剂后立即擦干。

      5.注意浸过中性清洁剂或含有较高水分的布,不要在木门表面长时间放置,否则会侵害边表面,使表面变色,老化或剥离。

      6.不要接触高温物体,避免损坏。

      7.注意木门的棱角处不要过多的摩擦,否则会造成棱角油漆脱落。 

      8.在清除木制产品上的灰尘时,不便使用软绵布擦除时,可采用吸尘器进行清除。为保持木门表面光泽和使用寿命,应定期进行清洁、除尘。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