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木门选择时要注意的地方

2018-11-21行业新闻

木门是很多有在家里都会安装的门,木门的样式也是多种多样的。那选择木门要注意什么呢?今天升升概念木门就来说说选择木门需要注意那些地方。

1. 隔音效果。了解一点的人都知道木门是有隔音效果的,这点在买木门的时候也不能忽略,特别是卧室的门,选择小孩都要独立了,有些人晚上鼾声如雷的就要特别注意一些了。那门的隔音效果怎么选呢?空心的肯定比实心的隔音效果要差,质量轻的要比质量重的要差。

2. 木门的合页要注意,这个五金配件看起来不起眼但是是非常重要的,选择这些配件一定要注意选择那些厚实耐用的。一些质量重的木门可以考虑多装一幅。除此之外有些人家里还装了门吸,这东西也是一种容易坏的配件。

3. 防撞条,有些制作工艺考究或者材料名贵的木门,都会在门页上安装防撞条。这么一个小小的防撞条可以有效的保护门扇,还有这隔音、消音的作用。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46.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