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分享为什么喜欢木门

2018-12-10行业新闻

门是种类五花八门,有钢木门、生态门、防盗门、免漆门、实木门、红木门、铜门、铸铝门、玻璃门等等等等。那人们为什么喜欢木门呢?升升概念分享为什么房门喜欢木门
    房门不比大门,大门的职责是保护房屋内的财产和安全,而木门大多数是起到分隔作用的装饰门。
木材是天然的材料,在大家常用的装修材料中木材和石材取自自然,但石料太过厚重不适合用来做室内的房门,而木料相对轻便,而且不会和石材一样有这冰冷的触感。而且木材生产工艺简单,消耗小,污染低。
木料和石料相比,木料的保温效果比石料高。而且几乎所有的木门都是绝缘材料。
木门从古代就经常被做为屋门,从古至今木门的习俗以及延续了几千年。有的时候传统不是那么容易被取代的。并且木门美观,可以根据不同价位的材料,安装不同风格的木门。

比起大门,木门跟铁门比起来,木门跟看中的是美观和门面。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70.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