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金立方分享木门的3大类-复合门和模压门

2019-01-11公司新闻

我们上期说了一下实木门,今天金立方就接着来说。
复合门,这里的复合门指的是以实木为框架,采用指接材为链接,门芯为各类填充材料表面在安装不同的风格贴上不表皮。这种门和实木工艺门类似,不管两者的不同点在于复合门会在门框和表层之间加一层材料,这类材料大多数是密度板,这是因为密度板易雕刻,易打磨不易变形等等。这类复合门安装表面的同也会被分为PVC,覆膜,木皮,钢板等等。
模压门,这种门的结构很简单,就是在框架结构上,粘贴模压门板就可以了。模压门是由密度板制成的,密度板的质量关系到门的质量。好的密度板制成的模压门不易弯曲,差的密度板制作的模压门只要用力就会出现弯曲或者折断的情况。

当然随着新工艺,新材质的开发,还会不断涌现出新型的木质门。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83.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