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木门安装时要注意的地方

2019-03-18公司新闻

上期我们说了一些木门安装的注意事项,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接着说下去。
安装门框时一定要将门框调整好垂直度,避免打上发泡剂时,因为发泡剂的干燥发胀作用而损坏门框。
门框两侧可能有线路通电,所以在安装门框时,用电操作需规范进行。
木门在安装前后要做好保养工作,毕竟木门和防盗门不同。木门虽然好看,但是木门经不起风吹日晒,随着时间的侵蚀总会变样,这时候保养就显得特别重要了。
单扇平开门、子母门、双扇对开门门洞预留尺寸为:门洞高度=门扇高度+40mm,门洞宽度=门扇宽度+65mm。其它类型的组合门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说了这么多,最直接的还是去找个装修的老师傅,老师傅经验十足。基本上找一个老练师傅一切问题都解决。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99.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