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找熟人和陌生人买木门的区别

2019-03-20公司新闻

杀熟是进几年兴起的词汇,有人说向熟人买木门不好讨价还价,所以我宁可去找陌生人买木门,也不愿意相信熟人。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说说找熟人和陌生人的区别。

很多人买木门都喜欢货比三家,这是正常的,但是不同品牌的木门即使外表差不多,质量也会有很大的不同,所用的材料也会有很大不同,因此不同品牌木门的价格不具备可比性。
    陌生人向你推销木门坑定的先推销那些利润大的木门,如果不行那么才会推销那些价格最便宜的木门。
熟人给你推荐的木门不一定是给你推荐最便宜的,因为他们要考虑的是木门要适合你,质量有保障,价格尽量给你优惠。现在木门利润空间已经很低,本身让利的空间不大,就算是熟人也不能亏本卖给你,做生意有点利润空间大家都需要理解。

找熟人买木门最大的优势不在现在的价格,而是体现在以后的售后服务,就算两年之外,也会在日后维修保养中处处为你省钱,修理一般的小问题也不会收你的钱,大问题少收钱,毕竟木门一般也要用上好几年,不能只看眼前。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100.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