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购买木门的常见误区

2019-04-11公司新闻

我们上期说了一些在挑选木门时常见的误区,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接着说。
误区1:只关注门扇,不关心门套。
消费者在选择木门的时候都会关心木门门扇的质量,而忽略了门套的质量。然而,木门出现的售后问题其实有很多是来自门套的。市场上有实木多层板门套、密度板门套和实木门套三种。市场上很多厂家使用的是密度板门套板,密度板门套板的防水防潮性能及握钉力都相对较差,容易导致木门出现下沉刮地等现象。
误区2:道听途说,不看环保证书。
有些消费者会通过闻气味来判断木门是否环保,认为气味低的木门就是环保的,这是错误的想法。判断木门环保性的最专业的方法是看其环保指标是否符合标准。
误区3:有色差的木门就是质量差。

木门在做好之后,与原版存在一定的色差是正常现象。很多树木在自然生长的过程中,会形成不同部分的颜色,这是气候变化和土壤差异的结果。用树木的树心和树皮地方做成的木门在颜色上肯定会有差别,树心部分的木门颜色要稍深一些。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109.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