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木门打蜡须知

2019-06-26公司新闻

木门打蜡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保养方法,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说说打蜡要注意的事项。
打蜡时要注意选择天气,如果是雨天的话,由于空气中水分比较重所以在打蜡时会出现白浊现象。所以都打蜡前要选择一个天晴的日子,还有打蜡前不要用化学药品的抹布擦洗木门,这样可能会导致木门腊附着不良。
而且在打蜡前要将木门表面的东西擦干净,如果是一些顽固污渍,可以用稀释过的洗涤剂来擦洗。在擦洗过之后要用干抹布擦干,还有不要用木门腊铲除剂,这类药剂会使木门发生痕渍和鼓胀,所以这类产品是肯定不能用的。
在打蜡前要确认木门上的水分完全干燥,后才能进行都蜡处理。
在打蜡前要将蜡瓶里的蜡摇晃均匀,其次在打蜡前要确认打蜡的范围,对于一些不打蜡的地方可以用胶布粘住。
打完蜡之后起码要在蜡干透后在接触木门,这是时间一般是30分钟左右。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