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选择木门时真的要选择价格高的木门吗?

2019-07-08公司新闻

有很多人在装修后选择木门时会挑选那些价格较高的木门,但是这么挑选真的对吗?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说说在挑选木门时选择那些价格高的木门真的好吗?
木门在挑选时选择那些价格较高的木门无非就是以下几点:
首先是为了面子,为什么去选择门,还不是为了门面,如果在家里装那些很便宜的木门,难免会显得掉档次。
其次是一些杂牌木门用的都是价廉的油漆,大家都知道油漆里的甲醛算的上是一种比较多的一种装修材料了吧,所以杂牌门的甲醛也是比较高的。一些名牌木门注重的就是环保。
接着就是质量,名牌为什么叫做名牌,还不是质量过硬,从选材到五金那个环节不是要求高的。如果不是这么要求的,那名牌早就垮了。好的木门经久耐用,差的木门在使用中就会出现种种问题,比如变形、开裂、五金生锈等等。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