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木门挑选的门道

2019-08-20公司新闻

木门是我国比较常用的一种门,在大多数情况下木门代表的一个家庭的门面,那么木门要怎么挑呢?今天小黄蜂木门挑选的门道。

首先现在市场上的木门五花八门的,质量也参差不齐,所以这还是一种比较伤脑筋的东西。这里最好是选择一些知名度高的,口碑好的产品,这类产品不会为了苍头小利来砸自己招牌。而且还有比较完善的售后服务,比买那些三不知道的木门要好的多。

其次要看料子。什么叫看料子呢?有些木门外面看起来很漂亮,开始里面什么三合板啊,刨花板啊甚至是蜂窝纸。所以木门选购要多留心眼,面子里子全面把握好。

还有是看看买他家的木门是否提供安装服务,这个可以收费,一般来说卖家对自己的木门要比普通的安装师傅要来的熟练。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