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防止木门变形应该从三方面入手

2019-11-11公司新闻

木门平面面积大,固定点少,是最容易变形开裂的装饰木之一。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天然木材在生长过程中存在着多种因素,导致木材密度不均匀(阳面、环密度、芯材和边材)。木材刨平后,会改变内应力平衡,使木材变形开裂。木材含水率高也是造成木门变形的另一个主要原因。随着木材在使用过程中含水率的降低,木材的内应力会逐渐暴露出来,最终导致木材的变形和开裂。目前,造成木门变形的主要原因有三:1。由于潮湿,木材的高含水率是造成木门变形的另一个主要原因。随着木材在使用过程中含水率的降低,木材的内应力将逐渐暴露出来,最终导致木材的变形和开裂。
木门的设计结构和设计结构是否合理(包括内部);在实际生产中是否按工艺要求制作;胶粘剂是否充分固化;运输、摆放是否符合要求;使用场所的环境条件也是造成木门变形的重要原因。
材料问题,无论是实木门还是实木复合门都有木构件,而且木材与其他物体具有相同的干燥收缩和膨胀特性,实木原木属于天然木材,变形程度比复合材料更为严重。而且木门面积大,固定点少,最容易产生变形和开裂。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