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门套和门框的区别

2020-09-14公司新闻

门套和门框这的东西看起来只有一字只差,但是这俩者并不是一件东西,今天升升概念木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首先两者之间的差别就是有没有中间的门,门框在早期是用来固定门扇的,而门套主要是用于垭口,而垭口是可以不安装门扇的。

然后是材质和造型,门套的材质和造型大多使用的是木质板材,当然也有石制的,同时门套可以制作成各种颜色,各种宽度,这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见到比较多的。

而门框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使用材作为原料而且门框的造型也很固定,变来变去也就那么几样。

门框是早期室内较常用的固定门扇的,通常是用实木方料制作.目前的装修中,基本不用这种方式了,而是采用各种板材组合制作一个可以把扇周边的墙体都包覆的门套,并在门套上固定门扇。制作的效果比较美观,并且对墙体的阳角起到保护作用.所以门套和门框的功能是相同的,但做法和造价都不一样。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