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旧木门如何重新上漆

2018-09-12公司新闻

      

上期我们说了木门上期的准备工作要做什么,今天升升概念木门来和大家谈谈重新上漆的注意事项。

1. 上漆前要用砂纸将要上漆的木门打磨一遍。为什么要这么做以为木门在上漆完成后会在木门上涂上一次防护材料,这类材料一般用来防污和防水的,其次你是重新上漆,你准备的油漆和原来的油漆颜色不一定一样。但要记住打磨只需要将外场的防护层打磨掉便可,如果你准备的油漆浅于之前的油漆那你便要将整个木门都打磨干净。

2. 卸除木门上的所有附加物品,比如门把手,门锁等等。留在这些东西在上漆是比较麻烦所有最后先把这些东西卸下来。

3. 最好是上两边漆,第一遍上完漆晾干之后,用细砂纸将那些油漆疙瘩打磨掉。然后在上一遍漆。

4. 上完油漆后记得完全干透,再将那些门把手之类的东西安装回去。

最后在提醒大家上漆时注意个人防护,因为大多数油漆都会带有一些多多少少的有毒气体,例如VOC,TDI,甲醛,苯、甲苯及二甲苯和可溶性重金属等等。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18.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