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木门开裂的原因和渗色问题方法

2018-09-14公司新闻

木门开裂,这是非常常见的自然现象,即使是名贵的木材制作的木门,也依然会存在开裂的现象,木门开裂必然会影响到木门的使用和美观。下面,升升概念木门就来和大家分享下,木门开裂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木门在生产完毕之后,木门的含水率决定了木门的造型和材质会不会发生改变,因此。对于木门来说,控制木门的含水率十分的关键。除此之外,影响木门开裂的另外一大因素就是,天气的原因。天气这是人力不可更改的外在客观因袭,尤其是一些南方的木门,在被运送到北方之后,就是之分的容易出现木门开裂的情况。


那么解决木门开裂的方法是怎样的呢?如果是北方的冬季,由于北方冬季异常的寒冷,室内常年都会使用暖气,那么就会出现室内和室外含水率差距巨大的情况,这种情况很容易会导致木门的开裂。所以我们可以在室内放置一盆水,或者是在室内种植一些植物,以此来控制室内室外的含水率的差异。


如果实木门已经开裂,那么我们在修复的时候,可以采取用旧报纸混合明矾填充的方法,具体操作是将旧报纸剪碎,然后在纸屑中加入明矾,再配以清水,充分的混合搅拌,再放置在火炉进行烘烤直到成为糊状,最后糊在木门开裂的缝隙之中,等到它自然风干的时候,我们使用修复笔将此部分涂上与木门一致的颜色即可。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23.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