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木门安装的注意事项

2018-09-17公司新闻

 今天,升升概念木门来和大家分享下,木门的安装注意事项。我们在把木门购买来的时候,商家就会派遣专人来安装木门。那么,这时候很多人就会觉得诧异,既然有专业人士来安装木门,那么我们还需要操心什么呢?


其实,掌握木门安装的一些小知识,让安装师傅知道你不是什么都不懂,那么自然也就不用担心木门安装得不好,影响日后的使用。


  安装木门,我们首先需要注意的是,木门在运输来的时候,一定要小心碰撞,木门不像铜门或者是铁艺门,木门是以木质为主,如果被碰撞,很可能会导致木门被磨损。因此,木门在被运送来的时候,业主就要及时检查木门的情况,看看木门有没有被损坏,一旦发现有异常,要立即指出。


  其次,就是木门的安装过程,我们要测量墙体的湿度,如果墙体湿度大于百分之二十五的话,我们要在墙体上做好防潮的隔离,这样可以防止木门在日后的使用中,因为防潮措施不足,而导致木门变形,发霉的情况。


  最后,木门在安装门框的时候,我们要调整门框,并且不要轻易使用发泡剂,因为发泡剂会使木门发生膨胀,而造成木门的损坏。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26.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