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木门的制作流程

2018-09-18公司新闻

木门大家都经常在家里用到,但是一扇好的实木门是怎么制作的呢?今天升升概念木门就来分享木门的制作流程。


首先来说木门是怎么下单的。一扇木门要从经销商那拿到订单,随后按照订单上的要求找专业的设计师进行设计,待到设计师给出完整的设计图之后,订单才会到工厂的生产车间里。


接下来说如何制作,订到到了生产车间后,木工就要按照订单的要求挑选合适的木种,木料。要知道不是所有木料都可以直接用的,必须要无结,直,没有变形和开裂的木料才可以被使用。挑选好了木料之后就要根据木门实际的大小尺寸对木料进行一个大概的切割,切割好的木门大小就差不多符合木门的要求了,接来是将切割好的木料进行刨光,比较满是毛刺的木料用来制作木门和用刨光的木料进行制作木门的话,满是毛刺的木料效果较差。刨光之后的木料进行一次精锯,将木门的尺寸锯到标准的范围。随后用锣机进行开槽,开槽完的板材就放在模板上进行组装。


上面的工艺完成后,板材的准备就已经完成了。接下来只要进行打磨喷漆便就成了一扇木门,只要等到油漆干透,复尺就可以进行包装发货了。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29.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