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购买柜门的注意事项(2)

2018-09-25公司新闻

我们上期说到了一些关于门的注意事项,今天升升概念木门就接着来说说。


付款问题,这点有些人会遇到,有些人没有遇到。我们就来细细说一下其中的猫腻吧。为什么有的人会遇到而有的人不会遇到呢?这是因为有些人是从正规商店里订货安装的,而有些人是从一些从小作坊下单的门店购买的。所以从正规渠道买货的顾客不会出现这类状况。


还有些顾客购买了两类门结果等装修完了,有两一波人找顾客要钱。这就是从那些向小作坊下单的门店购买的坏处,还有在购买时要商量好在什么时候付款以免碰上费用算清楚的情况。


   最重要的一点是当门运过来的时候要进行验收,以免在运输途中门体损坏了或者被调包了。也要注意是不是有裂纹或者重新上色的迹象,前者可能会被装修工浑水摸鱼的装上去,后者可能是旧板翻新。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36.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