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木门选择要知道的地方

2018-11-21行业新闻

我们上期说了一些选择木门要注意的地方,那么除了这些还要注意什么呢?今天升升概念木门就接着来说说。

1. 加玻璃什么的是要加钱的,有些木门本身没有开孔装玻璃的,那么你让店主对木门开孔装玻璃的时候店主会和你说这要多加费用。这是正常现象,比较这些木门需要额外加工。

2. 白色的木门要贵一点,有细心的人会发现商店里那些白色的木门价格要比其他颜色的价格贵一些。

3. 门套的价格,有些木门是按住真套卖的,这一套就包括了门扇、五金、门套、人工安装费等等费用在内的。但是有些木门价格仅仅是门扇的价格,但是,一般家里除了几扇房门之外,可能还会需要包一些窗套或者垭口,单独买这些门套的价格也不菲。其他东西都是单独计费的。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47.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