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实木复合柜门和实木柜门有什么区别

2018-08-18公司新闻

一.实木门

按材料分有接木与原木两种。接木性能比较稳定,不易变形,是实木锯切后直接而成。选购要点含水率低于12%,加工精细,无明显榫眼,无毛刺、加工尺寸准确,收口线条齐备。特点是稳重高雅,但是价格相对昂贵。

  1.实木门板天然的木纹纹理和色泽,对崇尚回归自然的装修风格的家庭来说,无疑是最佳的选择,给人返璞归真的感觉。实木门自古以来就透着一种温情,不仅外观华丽,雕刻精美,而且款式多样。
  2.实木门板是以取材自森林的天然原木做门芯,经过干燥处理,然后经下料、刨光、开榫、打眼、高速铣形等工序科学加工而成。实木门所选用的多是名贵木材,如樱桃木、胡桃木、柚木等,经加工后的成品门具有不变形、耐腐蚀、无裂纹及隔热保温等特点。同时,实木门因具有良好的吸音性,而有效地起到了隔音的作用。环保可靠无污染,质轻而硬,坚固耐用也是实木门板的特点。

二.实木复合门
特点是门框以优质实木制成,并且都经过热处理,不变性,不开裂;门面用装饰面板粘合而成。
1)拼花装饰门门面木皮拼花工艺先进,采用进口高强度集成胶粘合而成。门扇内填充蜂窝隔音板,起到很好的隔音效果;
2)实芯装饰门门扇内填充保温、阻燃材料,经加工而成。可设置小块玻璃,造型丰富,性能与实木门差不多,但价格比实木门便宜很多,且防火阻燃;
3)夹板装饰门门扇内是龙骨,外面贴面板主要采用三合板。优点是质量轻,价格低。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