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企业大事件:经过企业掌舵人及全体企业各部门代表,艰苦、漫长的讨论和碰撞,金立方门业,

2018-11-26公司新闻

企业大事件:经过企业掌舵人及全体企业各部门代表,艰苦、漫长的讨论和碰撞,金立方门业,终于确认了自己企业接下来的使命——为亿万家庭做好每扇门。
每一家伟大企业的成功,都离不开企业的使命,使命即企业的方向、标准、行为准则,要靠企业掌舵人自身去理解,和全体企业员工或代表去投票,去思考和参与制定。

另标准快装木饰面和背景按以下木条打好框,发普通尺寸工厂即可。感谢宜家家居专用板材——大亚木业集团8年来对金立方门业(升升概念木门)的全力支持,有你的一份参与,企业肯定会越来越好!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54.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