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金立方分享装修时木门的选择

2018-12-12行业新闻

在房屋内装修时经常会选择用木门来进行装修,那么选择木门要注意什么呢?金立方分享装修时木门如何选择。
1.木门材质选择,木门在购买时尽量问清楚木门的材质,最好选择硬木,木门如果是白松之类软木制作的话使用久了之后容易变形,而硬木的使用前期要比软木长。
2.购买时要问清楚的事情,有些商家卖木门是不包括五金在内的,所以价格偏低所以在购买时要问清楚,该价格是不是将五金五金在内的。避免出现强买强卖的情况。
3.购买木门时要注意木门的质量和装修工期,购买木门时需要注意木门质量的同时也需要注意木门的装修工,比如有的木门虽然质量优益但是装修工期漫长,经常延误装修进度。
4.装修时先门再地板,上面我们上了木门装修工期长会延误装修进度,为什么会延误装修进度呢,那是因为装修时一般是先装门在装地板,这样地板的踢脚线才能和门套线对在一起。这样的话能保证美观。

5.注意颜色的配套,在购买门时注意门、门套、垭口和窗台颜色搭配,尽量选择同一种颜色一保证颜色的统一。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71.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