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定制木门为什么制作周期长

2019-02-27公司新闻

木门风格多样,近几年定制木门成为了许多业主喜爱的木门之一,但是许多买家都对木门的制作速度抱怨不已。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说说木门为什么制作周期长。
  有些人总感觉木门的制作上坑定要比衣柜要简单,所以应该要快点才对。根据总结主要有以下几点。
1、木门定制需充分考虑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定制木门和其他流水线生产的木门不同,它要考虑的东西非常多,要将产品按照典型性需求特征提供给消费者。而流水线生产的木门无须充分考虑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2、前期精心准备,工艺细腻精致,这是基础要求,如果不是这么搞的话,还有谁去这个公司定制木门。公司的这个牌子就垮掉了。

3、稳定控制木材含水率,做好木材养生。木材含水率的高低直接影响到定制木门的周期,木材的含水率偏高,水份一旦释放就使得木材容易收缩;木材的含水率偏低,在潮湿环境下吸收水份就会使得木材容易膨胀。所以,控制木材的含水率,使其稳定在合理范围内是一道至关重要的工序。

本文链接:https://www.zjssgn.com/news/show/id/92.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