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木饰面的主要材质

2019-06-17公司新闻

木饰面这类装修材料主要是用在星级酒店、高级写字楼、会所、会议中心等高级商业建筑里。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说说常见的木饰面材质。
榉木:这类木材是比较常见的一类,榉木又可以分为红榉与白榉,这类木材质地坚硬,有着强韧,抗磨、抗腐、抗击撞的特点。
枫木:这也是比较常见的原料,枫木也可以分为两类,方便是硬枫和软枫。这类木材的好处的是颜色统一,所以常常被用来制作各类家具和地板。
柚木:这是高档木饰面常用的木材,有耐腐蚀的优点经常被用于制作露天建筑、桥梁、甲班等等,而且这类木材还有药用价值。

胡桃木:这也是木饰面中比较高级的一种原料,其成型效果好,表面光泽饱和,色彩丰富饱满。是非常好的家具原料。从14世纪开始胡桃木制作的家具受到了广大人们的喜爱。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