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护墙板和木饰面的区别

2019-06-19公司新闻

木饰面和护墙板很多人都分不清楚,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说说护墙板和木饰面这两者之间的区别。
木饰面:一般是指结构表面,这大多数都是只有薄薄的一层,就是因为太薄所以这东西还不太好处理。不过这类材料经常被用于替代实木板,毕竟这样做性价比比较高。木饰面继承了木材一些优点,例如花纹大多。而且木饰板可齐顶可半封。
护墙板:一般指装修的具体内容,既可代替木墙裙,又可代替壁纸、墙砖等墙体材料。这类装修材料大多数出现了楼梯附近。大多数护墙板都是做完木工再用木饰面覆盖。这类装修具有安装方便、快捷,省时、省力,互换性好,可多次拆装使用,不变形、寿命长、质轻,防火、防蛀,使用安全,装饰效果明显,维护保养方便等优点等优点。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