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买木门都有那些坑

2019-08-28公司新闻

木门是很多人家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东西,但是木门不光光是看材料这么简单还有很多的弯弯绕是大家不懂的,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说说这些坑。

首先是增项,这个是肯个人的门洞实际高度来算的,不然的话样品门装上去短一截或者长一截都是不美观的。比如门框和垭口的厚度,商家在XXcm-XXcm之内不增加钱,但是超出这个标准后,按照每厘米XX元/CM!黑心商家一般在门套和垭口超过厚度这部分狠狠宰你。

然后是合页,这个是看门的重量来用的。一些重量非常重的木门要多用几个,但是一些装修个人为了省事一般只会用两个,这东西一时半会也看不出来等到用的久了那么自然就会出问题,到时候出问题了安装人员也不会背锅。

还有就是包不包五金,如果包五金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质量怎么样。两个合页还是三个合页。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