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模压木门选购技巧

2019-10-08公司新闻

模压木门因价格比较实木门越来越经济实惠,而且安全方便,因而受到中等收入家庭的青睐。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模压木门是由两片带造型与仿真木纹的高密度纤维模压门皮板经机械压制因而成。因为门板内是空心的,自然隔音效果相当实木门来说要差些,并绝不能湿水。

板材的质量
刚刚便我们提到,因为模压板的热账冷缩的问题,因此板材的质量愈大,那麽它变形便愈小,因此在板材的选择上某种要注意。
看加工后的塑型
好的机器加工出来的模压门边角应该是皆匀,无多余的角料,没空隙出来的。边角处理不好容易膜皮卷边,加工车间应该是无尘作业,这样塑型后表面便绝不会有颗粒状凹凸了。
胶水某种要环保
不好的胶水容易造成模压门的膜皮起泡、脱落、卷边。当你在选择模压门时可以用手指甲用点力抠一下PVC膜和板材粘压的部分,做工好的(包括背胶以及粘压胶水好的)模压门绝不会出现略微一用力便会抠下来的现象。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