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木门运输要注意什么

2020-04-03公司新闻

木门大多都很宝贵,特别是有一些高级材质的木门更是如此。今天升升概念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木门窗在物流过程中容易因磕碰挤压发生破损,包装得好就可以削减破损几率,那咱们需求怎么样来包装好木门窗呢?
1、门窗型材外表易划伤,出厂前应进行有利于保证门的质量和运送的包装,型材外表应贴保护膜保护,每樘门窗四角用硬纸板包扎。
2、门窗宜选用结构或集装箱运送,也可简易包装运送。
3、运送时,有必要竖直堆放,禁绝水平重叠堆放。樘与樘间用纸板或草帘等软物隔开,五金配件应互相错开,避免木门间磨损压坏五金件,并用绳子绑紧捆牢在车厢上,避免颠簸损坏,保证产品几许形状不变,外表完好无损。
4、装卸门窗时,应该小心转移,轻拿轻放,顺次提取或堆放;严禁甩、撬、摔;严禁用木棍穿入门窗框、扇内起吊和扛拍吊装转移时应选择可靠平稳的着落点,有必要轻吊轻放。
5、门窗应寄存在专门的库房或场所内。保管场所应清洁平整、防尘、防雨、防潮、防火、防盗,按规格堆放整齐。间隔热源1m以外,环境温度以-10℃~40。C为宜。寄存时应设置专门的架子,让门窗竖直靠立,竖直斜度应小于70。以免产生变形。若不建立专门放置门窗的架子,也有必要将门窗靠立于墙体等物体上,底部应用木枋垫起,不得与地上和硬物直接触摸,避免划伤。若露天寄存门窗,须用帆布帐子等物遮盖,避免风吹、日晒和雨淋。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