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木门中的甲醛问题

2020-05-07公司新闻

木门,特别是对于一些劣质木门来说甲醛是一大问题,那么今天升升概念木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甲醛的危害绝大多数的人都知道也都去了解过了,那么木门里的甲醛到底又是怎么一回事呢?要知道木材本身几乎没有甲醛问题,那么甲醛到底是怎么来的呢?

木门中的甲醛大多都是通过木门里的粘合剂产生的,为什么这么说呢?甲醛这个东西他的粘合性非常好,同时甲醛本身还可以防虫、防腐加强板材硬度,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这样一来这个东西就被很多厂家大量使用,这就导致了木门带有甲醛。特别是劣质的木门,例如密度板、刨花板、胶合板等人造板材。这类板材所用的胶水是普通板材的数倍。同时甲醛浓度也是普通甲醛的数倍。

同时甲醛的散发周期长达15左右所以很多时候,一但甲醛超标那么大多是时候是一直超标。

升升概念木门采用优质木材制作从根源上降低了甲醛风险。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