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木门定制的风险

2020-06-01公司新闻

定制木门是现如今一种非常受人脉喜欢的一种木门,这种木门需要的时间很长,但是不能否认他的外观等等因素真的好。但是这种木门也是会有风险的。今天升升概念木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首先在定制之前你要考虑很多很多木门的细节问题,特别是各种小细节的实用性,这些都是要考虑的最好的情况是直接话张图纸给对方,不过这个方法的专业性太强一般人搞不定。那么就只能去找设计师代劳了,但是你去找设计师设计图纸的时候容易把设计师改毛起来,毕竟有些东西你想是一回事,做起来又是一回事。设计改了一遍又一遍如果不满意设计师也会骂娘的。

其次是制作周期,木门越简单那么制作周期也就越短,越麻烦那么制作周期也就越长,如果你一扇门做的很复杂,同时你还要考虑到工厂的排班问题。如果没注意那么哦吼,可能等你房屋都装修完了木门还没做出来。

最后就是售后了,售后服务体系不健全的商家,往往会难以保证产品的维护。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