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定制木门和标准木门的区别

2020-05-22公司新闻

标准木门是我们在经常看见的一种木门,这内木门大多是通过流水线进行生存,可以上是长的一模一样。但是定制木门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种类,那么今天升升概念木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普通的标准木门大多都是千篇一律,随便拿一扇木门出来都没有什么特点。而定制木门就不同了从外观上来看定制木门大多但是独特的存在比较相对于流水线生产的标准木门来说定制木门的亮点就多的多了。

其次是用料了,标准木门都是统一用料,该是松木的决对不会是胡同木。而定制木门则要看客户的要求了,只要你有钱,你用海南黄花梨都可以。

接着是制造工艺,标准木门都是流水线的机器直接做下来的,基本上不需要太多的额外工艺,只要工艺设置好了直接下料干就完事了。而定制木门你直接拿流水线的机子来做是肯定不行的,所以定制木门要来的复杂一点。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