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木门常见问题的维修方式

2021-07-30公司新闻

常见问题一:如果木门表面有破损,比如某个地方出现裂缝或者破了个坑,就应该先把被破坏的地方补上腻子,然后打磨砂纸,再刷底漆和面漆。如果基层没有遭到破坏,可以考虑直接刷漆。

经验人士建议:把原有的木门用砂纸打磨一遍,然后直接刷底漆和面漆。因为一般成品门都上过蜡,表面会有油脂,打磨一遍后,能够提高漆的附着力。翻新与首次刷漆在质量上没有差别,不用担心寿命更短或出现其他的质量问题。

常见问题二:家居生活中门的使用频率很高,所以容易被损坏。但是若能多动一些脑筋,在使用与保养上掌握一些窍门,就可减少门的破损率。

经验人士建议:清除木门表面污迹时,使用硬布容易划伤表面,应采用软的棉布擦拭。污迹太重时,可使用中性清洗剂、牙膏或家具专用清洗剂,去污迹后再干擦。浸过中性试剂或有水分的布不要在木门表面长时间放置,否则会浸害表面,使表面饰面材料变色或剥离。

常见问题三:木门的棱角处不要过多地擦磨,否则会造成棱角油漆脱落。

经验人士建议:合页、锁是经常活动的配件,发生松动时应该立即拧紧,当合页位置发出声音应及时注油,锁开启不灵活时可往钥匙孔加入适量的铅笔芯沫,不可随便注油。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