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全屋定制家具如何保养

2021-09-29公司新闻

定制家具的使用寿命,跟很多方面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选择、运输、安装、使用过程中,还是需要掌握一定的保养知识 。

ー、切忌定制家具在搬运时,不能硬拖硬拉,应轻抬轻放;放置时应放平放稳。若地面不平,要将腿垫实,以防损坏榫眼结构。

 二、切忌将家具放在阳光下曝晒,亦是放在过于干燥处,以防木料在长时间的暴晒中出现开裂变形。

三、 切忌将家具安装在潮湿的地方,避免木材遇湿膨胀,长期使用导致坏掉,抽屈也会拉不开。

四、 切忌在大衣柜等家具顶上压重物,以免柜门凸出,柜门关不严;衣物亦忌堆放过多,忌超过柜门,以防柜门变形。

 五、切忌用水冲洗或用是抹布擦胶合板制作的家具,切忌放在碱水中浸泡,防止夹板散胶或脱脱;  六、切忌用与家具原油漆色泽不同的颜料与油灰拌匀后嵌入家具裂缝堵平,以免留下疤痕;  七、混用碱水或开水洗刷家具或桌面上放置高浓度的酒精、香蕉水和刚煮沸的开水等滚烫的东西,以防损坏漆面。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