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旧木门如何换发新生命

2018-09-13公司新闻

 人随着时间的流逝会慢慢的变老,物品随着时间的流逝,也会慢慢变旧。今天升升概念木门要来和大家分享的是,看旧木门如何换发新生命。


 首先,我们可以采用给旧木门贴纸的方法,让木门改变外在的形象,贴纸的时候,我们要选用优质的贴纸,而且尽量选择和室内装修风格相协调的颜色和花纹。贴纸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手法和操作,要保障贴纸的牢固性以及贴纸的平整度,如果贴出来凹凸不平,或者是贴出来四角翘起来,会严重的影响美观。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采用给旧木门重新上油漆的方法来给它新生命,上油漆之前,我们需要先将木门上原本的油漆刮干净,恢复它本来的木头的颜色,如果木门上还有不平整的地方,还需要进行局部的处理,让木门保持平整和清洁。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油漆的粉刷,等待油漆干了之后,木门也就能焕发出新的光彩了。


 以上2种方法,我们需要注意,贴纸的方法成本低廉,并且也更环保,而重新粉刷油漆,不仅工艺程序要繁琐复杂很多,而且还会有一些油漆的异味散出,相对来说不是那么健康,但是,在今后的使用中,贴纸需要小心保护,不然很可能会刮破,损坏。但是油漆粉刷之后的木门,就不需要有这方面的担心,并且也更方便清洁,在使用寿命上也会更加长久。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21.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