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木门的种类

2018-09-14公司新闻

木门,即指木制的门安装材质、工艺及用途可以为好多种。今天升升概念木门分享一些常见的木门种类。

1. 复合门,普通复合门以多种木料进行门芯的填充,在外部贴上密度板或者实木木皮,经过高温处理后以实木线条进行封边。高级的复合门一般以白松为门芯,表面为实木单板。还有一类则是以贴纸为表面的木门被称为纹木门。复合门有保温耐冲击和阻燃等等优点。

2. 实木门,这类门应该很好理解,这是由天然原木做为门芯,然后进行抛光、打磨等等工序制成门型的大门。这类门的优点是硬度高,不易变形,抗老化,防蛀,放潮,防污等等特点。

3. 全木门,这类木门同样以天然原木为门芯,但是这类门没有添加如何拼接用的金属或者玻璃,不添加如何链接或者固定板,全部由木料做成的木门。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22.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