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木门的3大类(1)

2018-09-26公司新闻

木门的分类有很多种,市场上不同的用材、不同的工艺、不同的商品名叫法也越来越多,使得木门的选择越来越复杂今天升升概念木门分享木门的几大类


目前市面上的木门可以分为4类,即实木门,复合门,模压门,下面我们一一介绍。


实木门,这类门分为实木门和实木工艺门两类,实木门采用天然原木直接加工而成,用料实在,工艺要求高,价格较贵,不同的木料制作的木门价格差异较大。也是大多数商家最容易拿这个名头忽悠消费者的。


实木工艺门,则是以实木为门芯,门框和门芯使用榫结构连接作为链接并且在板材的表面用热压工艺贴上一层外衣,这种门要比实木门制作工艺繁琐,但实木工艺门却克服了实木门的一些无法达到的优点。所以实木工艺门正在逐渐取代实木门在家装环境的地位。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38.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