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分享木门的常见材料

2018-12-24行业新闻

木门的材料千变万化,今天升升概念分享制作木门的常见材料。
1.樱桃木,樱桃木是木门木料中比较高级的木料,在高级木门的行列中经常能看见这类木门。但有些厂家会有曲柳木或者西南桦木来冒充樱桃木。
2.花梨木,这种木材和另一种名贵木材只有一字只差,大家不要被忽悠了,花梨木也叫降香木,这一种木材和黄花梨有着极大的差别。要知道黄花梨木现在可是有价无市,如果商家和你说你黄花梨木那你要小心被骗。
3.胡桃木,这类木材也是比较常见的木门材料,这种木材有这良好的适应性,是硬木中比较出名的木材。
4.白影木,这类木材算是比较高档的稀有木料了,这种木料制作的木门在生活中不是很常见,但在高档场所还就是比较常出现的。

5.枫木,这类木材制作的木门,必要容易清洗和不易沾染油污。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76.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