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金立方分享购买柜门的注意事项

2018-12-26行业新闻

柜门大家基本都会用到,厨房储物柜的柜门,衣柜的柜门书柜的柜门,等等等等。今天金立方分享购买柜门的注意事项。
1.注意时间,这个是有网友碰上实例的扇柜门愣是做了近一个月还没搞定,买家一拖再拖,拖到最后实在拖不下去的时候就给你一个厂家的电话让自己去问。借用他的一句话。时间是个太极拳,耗死你不偿命。
2.柜门的材质容易被偷梁换柱,这也是一个实例,购买时说好的是颗粒板结果到货了发现质量不对刮掉包边一看,卧槽板材被人换了。个人建议最好购买时还是先和商家签订具有法律效应的合同,并在上面注明违约的后果。还有厨房厕所等一些潮湿的地方尽量不要用木门质柜门,主要因为木质柜门防潮差。

注意和装修公司签订交货标准。这也是血淋淋的事实一个网友也是被坑惨了。所以在装修前最好是和装修人员说好要装修成什么样子,如果是请的正规装修公司的话可以自己在合同上标注。在装修完成后最好亲自来验收。那个网友就是吃了那个亏。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77.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